【天橋下北港(李)生炒羊肉】在三重,這裡真的逃不掉

不知道有沒有住三重的朋友耶,每次來的時候都會找老婆去吃一下,老實說也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這裡的菜色真的夠味,炒麵整個很台式,上次朋友介紹之後,只要是準備要在家好好看場電影或者是去朋友家小酌就會來這裡叫幾道菜嚐嚐





其實一來大家應該都知道,這裡基本上就是個喝酒的好地方,當然也是因為跟菜有關,這裡蠻好找,從台北大橋台北往三重方向,或者是坐捷運到三重國小站出站就可以看到了,他有一點被行人天橋遮到,所以注意天橋下就好了


東西算貴嗎?我是認為還好,如果只是跟一般熱炒比的話,多50倒是還好,但是蠻大份的,所以是非常划算的,在這裡必點的除了羊肉之外,可以試試螺肉還有箭筍!我是都給他都來一份,因為如果剛好是聚會的話,這一些吃一吃還真不夠(如果不要點麵的話)



老板整個很忙,但也不用怕點餐他聽不懂,因為他總是很快就做好,所以也不會等太久,東西更不用怕不新鮮,因為賣很好,所以東西也都一直補


生炒螺肉,不含糊喲!都很大顆,口感非常Q,你會以為你在港口吃一樣,濃郁的沙茶味,讓你整個就想去冰箱拿一手金牌,九層塔的香味參雜其中,非常棒的一道菜



招牌羊肉,在台北我記得我上次吃過的是在士林夜市很晚的晚上所推出的炒羊肉,士林的比較溼,這比較不一樣,各有特色,雖然炒得黑黑的,但是吃起來特別濃郁,空心菜吃起來也感覺不是炒在一起一樣,很棒



生炒魷魚,我也很推的一道菜,大家應該有去夜市吃過用紙碗裝的只有單純魷魚的小吃吧,裡面就是燙過的魷魚然後放醬加上蒜頭拌一拌,跟那種嫩度是一樣的,魷魚很厚!有咬勁!夠香!




生炒箭筍,跟著豆鼓一起炒,味道非常棒,不膩,因為有加大量的洋蔥,你可以請老闆洋蔥不要炒太老,這樣洋蔥配起來會也很脆



夠大碗的麵吧!飽死了~



湯也很好喝~

這一家其實旁邊也有類似的羊肉炒麵,但是我比較喜歡及生意較好的是這一家,除了位置不錯之外,老板動作也很快,而台灣酒促算是厲害,這樣的地方也可以駐點,讓原來人多的地方有更多人了,平常日來吃大家點得都不多,五六的時候看到大家菜點得多就知道就是準備要聊很久了!但是老板開店時間至有到晚上12點,所以能坐也做不了多久,所以最多的還是外帶的人

天橋下北港李生炒羊肉
電話:02-2975-325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228號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12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